不言寺

成一场意外

© 不言寺 | Powered by LOFTER

【孙悟空X空虚】压寨夫人05

报应还是来了。
那一天花果山的晚霞似血,空气里弥漫着浓郁的腥味。
孙悟空背对着空虚,他身形高大,一根定海神针在手,浑身杀戮的气息。
他问空虚,世人皆说你有佛缘,那是什么意思?

空虚坐在一简陋轮椅上,他道,大概是与佛有缘吧。

我们之间的缘分,恐怕比你的佛缘更深。孙悟空低低笑了。

空虚淡淡道,世事不可预料。

这一日无数天兵天将降临,罪名是涂炭生灵,目无法纪。

孙悟空问,我本齐天,何来法纪?这世上本就没有三六九等之别!

天将领头人怒喝,一片胡言!他指向孙悟空身后的人,你强抢空府小公子,又以什么借口?

孙悟空无谓道,两情相悦。
今天,我孙悟空活,空虚活,你们若硬抢人走,
孙悟空将铁棒一戳,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吧!

此时,空虚恍惚想起某日深夜孙悟空在他耳边低低的叹息。
为什么你们都崇尚那个佛呢?我平生最恨上下阶层之分。

此时空虚望着那个鏖战的身影暗想,因为只有服从,才能好好活下去。
我一个俗人,平生最大心愿不过是希望所爱之人好好活下去。

四大天王,哪吒,二郎神,都被孙悟空打退,那定海神针仿佛被血浸泡了三天三夜,连带着一只凶悍野兽,着实棘手。

一个仙将趁孙悟空不备,绕过路来捉了空虚便走。
不过百米,眼前一黑,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空虚跌在地上,看着孙悟空一脸紧张,慢慢道,你不如自己走,更方便些。

孙悟空吻了吻他头顶,力度轻柔,空虚却一阵心悸。

孙悟空道,我不会输,更不会逃。何况,你还是我的压寨夫人呢。

他打横抱起空虚,口中念道,先送你去牛魔王那里,我们再杀上天庭,告诉那如来佛祖,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

此时夜幕低垂,暮色四合后,银河浩瀚奔腾。

孙悟空仰面望了会儿,笑了。

等我回来,送你颗星星。你这小公子,最喜欢这浪漫的东西吧……

空虚凄楚闭上眼睛。

孙悟空挺拔的身影像是一株白杨。

空气里的血腥味大盛。天兵天将已追到眼前,瞪着眼睛,一个也不肯上前。

孙悟空胸口的匕首,在鲜血的浸泡里冷光阵阵。

此时天边金光乍现,黑夜被撕裂,佛祖那张慈悲的脸出现了。

孙悟空低头,看着怀里的空虚。

空虚道,你别恨我。你说过,我也不过是个俗人。

是我自己看错人。孙悟空长叹一声,双手向前一送,空虚凌空飞起,被几百米外的天将接住。

佛祖五指缓缓压下。

孙悟空远远看着空虚,目光坚定。
你逃不过的,我迟早破开这天。

若真有那天,空虚突然笑了,像是染血的白玫瑰,我一定成了一个驱魔人,等着齐天大圣大驾光临。

好,好!
孙悟空目眦尽裂,眼底血红,你等我!你一定等我!

下一刻,五指山拔地而起。

天地间,见不到孙悟空硬朗挺拔的身影。

一个月后,空虚回到空府,天下重归太平。

白云苍狗,百年时光缓缓流过,这一日,某个和尚突然闯入了这片地界,追寻一只猪妖。



评论 ( 2 )
热度 ( 1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