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寺

成一场意外

© 不言寺 | Powered by LOFTER

【TSN】《灵魂之疾》 印量调查

此处假装有封面。

此处假装有条宣。

那个啥,对,《灵魂之疾》要出本子啦,在一些小天使的尖叫里,在我头疼脑热地同时与许多工作室接触,骚扰了好几个圈内小伙伴后。

为啥要先调查印量呢。

今天虽然没有《灵魂之疾》的更新,但是有《灵魂之疾》的印调啊。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不要脸啊。

其实是因为我想把这个本子做到最好,在质量上。我知道很多喜欢这个文的小伙伴想要买本子,我也想留作纪念。

有非常便宜代理费非常低的工作室,谈的也不错,但我放弃了,我觉得他们的本子真的是粗糙......

可靠的印量能帮助我在把控成本的同时将质量做到最好。


价格预估会在50到65之间。预期收录《灵魂之疾》差不多13万字左右,会有番外掉落。

(可能会放《当我们感知世界》和《Facebook马总VS社会史哥》后者我已经写一半了你们造吗)


我会拼命在不压质量的同时压价格的。

非诚勿扰,一定要的留0,拿不准的留1。


我要是破产了你们就再也见不到了爱我的人再也见不到我了再也见不到了见不到了见不到了

评论 ( 133 )
热度 ( 64 )